close
禮拜一上班,我還有點沈浸在X的餘威中

但是到公司其實也是盡量裝得和平常一樣

因為公司沒有人可以和我一起討論

但是同事一定會問我看完演唱會的感覺

他們都不是fan,所以我只是簡單的告訴他們很感動,也很開心之類的

但是...夭壽...

不問還好,一問把我隱藏已久的情緒都挖出來了

整個下午都超想告訴別人我有多開心

但是身邊沒有人可以聊阿

好想聽X的歌來緩和一下,但是寫程式聽X,寫出來的程式可能會搖頭吧

好不容易忍到下班

嗚阿!!!!!!!!!真是憋死我了!!!!!!!!

趕快拿出我的ipod解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