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某一場演唱會的名稱...

我自己把他解讀成,取得你自己的人生...

好啦...我英文不好,亂呼嚨的...

有鑑於自己覺得每天下班後的時間都浪費掉了

所以3月從香港回來後,開始做了一些之前想做的事

先是去上了吉他課...

另一件事是每個禮拜天都到健身房去運動

唉...以前引以為傲的三頭肌已經變成蝴蝶袖了.../。\

於是現在每天的生活變得很固定

禮拜一到禮拜五,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吃完飯、洗完澡,開始練吉他

不然就是看個電視,聽個音樂,不時小聲唱歌

禮拜六睡到九點十點,整理一下準備出門上課,下午一點上課,上到兩點

因為這幾個月在存演唱會資金,所以也不想出去晃晃,怕自己亂花錢就直接回家,到家大約四點

之後就跟平常差不多,練吉他、看電視、聽音樂、不時小聲唱歌

禮拜天睡到九點,整理一下到健身房運動

運動時間大約兩個小時,不要說我很沒檔頭

因為這兩個小時要先跑步熱身,接下來要把所有要練的主要肌群都練過...

從胸、二頭、三頭、三角、大腿、小腿、腹部...真的都快掛了...

運動完回家洗澡、吃中飯,下午累的話就睡個覺...

不然就再重複一到五晚上要做的事...一個禮拜就過去了...

這樣打下來好像我的生活還滿充實的,都有該做的事情...

該給家裏的也給了,該存的也存了...應該很ok了吧...我的生活...

嗯...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