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這種不真實的感覺

說實話,我還真沒想到前一天晚上竟然會失眠

早上差不多九點半到板體,發現排週邊的隊伍已經好幾個彎了

不過沒辦法,年紀大實在沒辦法像他們這麼衝

這一排也排了三個小時,我的媽阿,我的扁平足算是很對的起我了

竟然撐這麼久

買到東西後,當然是趕快到會場拍cosplay的人

以前只能在別人的相簿看到的cosplay,終於我也能親眼看到了

只能說日本飯真是太厲害了,服裝、化妝、表情、姿態都是沒話說


左邊紅頭髮的是台灣人,我覺得他是當天我看到最帥的HIDE

這一團日本團是我在現場看到最厲害的
DSC00417.JPG
很多人找他們拍照,前面的Heath超像也超帥

這個Toshi是台灣人喔,超殺阿!!!

這個Yoshiki也好讚阿!!!

在會場晃了一圈後,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準備排隊進場

剛進去的時候我那一區人並不多,天色越來越暗,空位也漸漸補滿了

坐在位置上沒有很注意時間,突然Amethyst的前奏響起,大家就失控了

當開場小姐說出X Japan Japan Japan Japan ...................後

馬上進入萬年開場取Rusty Nail,就是這首把我拖進X的阿!!!!

接下來也是熟悉的WEEKEND,不過這次好像有新梗

沒有表演完整首,SUGIZO突然離開位置,拿出小提琴

原本以為會跟五月初在日本一樣演奏Dahlia,結果竟然是Silent Jealousy耶

我的媽阿!!!太銷魂了!!!

接下來,大叔solo,大叔走到中央花道,看得超清楚的阿

PATA真是20年如一日,老起來放是對的,大叔今天也很high

連續三首快歌我想Yoshiki應該快掛了吧,所以接下來安排Drain YO老大多休息一下

之後看到工作人員搬了三張椅子出來,大家知道西餐廳三人組要登場了XD

在開始唱Say Anything前,Toshi還用中文說「一起唱 好嗎」 「HIDE 也在聽」

還好我有忍住了,但是我相信當時應該很多人都在哭

下一首Tears,這是我最喜歡的抒情歌

還好我又忍住,唱到英文那段主歌的時候沒有流淚

不然看一個那麼大一個男生在那邊哽咽,像話嗎/.\

Yoshiki還唸了最後一段口白,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了T.T

接下來紅的前奏響起

靠夭!怎麼這麼快,手忙腳亂的拿出紅碰碰

看著大螢幕HIDE的影像,真的有無比的感動跟感慨

紅實在太high了,太佩服Toshi可以這樣又唱又叫又跳,我都快要不行了

結束前按照慣例Toshi跟大家說bye bye

接下來是過場表演舞龍?!跟Violet UK 和服走秀

正好讓過high的情緒緩和一下

走秀結束後看到工作人員把遠本的鼓組撤掉,換上另一套鼓

Yeah!Yoshiki桑的solo要來了

配合著大螢幕的閃電和雷聲,Yoshiki站在椅子上蓄勢待發

看到Yoshiki的solo,真的可以體會到什麼叫做用生命在表演

這麼近距離看Yoshiki solo,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這時傳來Toshi清唱Without You的聲音

大螢幕播放著HIDE的影像,配合著Toshi的歌聲

我差點就要在這一首破功了

接下來開始I.V大教學

In the Rain~~~ Find a way~~~

大合唱的感覺真的很棒

之後團員們又退場了,但我們相信絕對還沒結束

因為其他歌都有可能不唱,這首歌絕對不能不唱阿

Yes!!!怒吼先生的嗓音再度出現,當他說出We are的時候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沒錯!!!就是X,X的演唱會就是要聽這首阿

第一次在X Japan的演唱會X Jump!!!

感覺...真的只能用「最高」來形容阿

終於也聽到了Toshi的We are,Yoshiki還是一樣要邊躺在地上邊喊We are

HIDE還是會在同樣的時間「飛べ!飛べ!飛べ!」

SUGIZO則是代替了HIDE去玩Yoshiki的鼓XDDD

到了這邊我真的快不行了,水也喝完了,嗓子也啞了

還好下一首不那麼激烈了,大合唱定番曲,Endless Rain

我唯一會彈的一首歌

在大家合唱的歌聲中,團員們再度回到休息室

所有人都持續在唱著

「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心の伤に

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

一直到Art of Life的鋼琴聲想起,我真的興奮到快要爆炸了

有Art of Life那不就表示HIDE的顯影裝置會出現嗎?!

滿心期待欣賞著Yoshiki的Pinao Solo

這時候我發現到有一兩個日本飯的衣服好酷喔

背後的X字樣會亮燈,這就算了,閃爍的頻率是跟著音樂節奏耶

之後solo接近尾聲,舞台燈全亮,我還在期待HIDE會什麼時候出現呢

等到吉他聲出來後,有點小失望,沒有HIDE顯影,不然我這個位置一定看得很清楚

但是可以聽到AOL這首神曲,也是值回票價了,今天的曲目真的都很合我意

AOL後,演唱會也在這邊結束了

看到Yoshiki拿著超大HIDE娃出來謝幕,表示真的要結束了

團員紛紛到各花道與歌迷致意

我發現SUGIZO很騷包...哈哈

我覺得他跟HIDE一樣,都非常有舞台魅力

但HIDE是走俏皮、活潑路線,SU走耍帥路線,不過...真的很帥阿

我要是女生,絕對會變成SUGIZO的slave (今天剛學到的說法XD)

中間還有很多有趣的橋段

像是Toshi問我們希不希望聽團員們講話

Heath跟SUGIZO說什麼我忘記了,都是說中文

但PATA突然迸出一句「哩賀!」

最後要讓Yoshiki說話,又再度上演追逐戲碼XD

還有Toshi突然牽著穿婚紗的Yoshiki跑出來

Yoshiki很嬌羞(?!)的把婚紗丟給歌迷

聽說那件婚紗被分割成很多部份,可能是太多人搶到吧

還有很多...像是歌迷的We are競賽、波浪舞

已經過了一天,思緒還是很亂

但是這絕對是我這一生中最棒的夜晚

We are X

感謝你們對台灣的厚愛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