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鄭重的向小雪和雲說聲...歹勢阿...

為什麼會想打這篇文章
因為...我的罪惡感好重阿...
剛開始聽到這個計畫的時候,覺得很有趣
所以也加入討論
但當天回家時,邊騎車邊想,越覺得罪惡感好大
我從來沒有這樣存心的、經過計畫的騙過人
每天都覺得我的罪孽又加深了
我跟妙和元元說,可能禮拜六練完我要去龍山寺消業障了...

看到小雪和元元在Facebook開炮
身為知情者,一開始覺得很好笑
但是...想了想...突然覺得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如果...我是說如果...下次還要再這樣玩
我希望不要玩到FB或是官網上
因為我覺得那是大家最自然、最可以坦誠的地方
弄到最後,大家都不知道上面的留言是真是假
喔好啦...身為始作俑者之一...講這樣的話太「假掰」了
但我之所以沒有在Facebook上留下任何話
就是不希望連在那邊都要騙人
或許我想的太嚴重了
但是因為...我真的罪惡感好重阿阿阿阿!!!

雲禮拜四很認真的問我該怎麼辦
我跟元元都覺得雲根本就像聖人一樣...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要存心騙人這麼...夭壽...我下次不玩了阿 /.\
我只能說...弄完這次...我應該會被雷劈...
太造孽了阿!!!

最後...還是要說...雲,生日快樂阿!!!
希望這是讓妳印象深刻的生日
我想應該是吧...

小雪,雖然妳跟我無怨無仇...妳還幫我們排隊買演唱會的票
那些話,講完我都想灌我自己兩拳...XD
我只能說...下次見面...妳可以灌我兩拳...(助跑可)
8/29我會用盡所有熱血幫妳加油!!!



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