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某一篇文章裡看到這首歌的歌詞

突然很有感觸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默默忍住不惹誰傷心 只是幸福啊
豈只是來來去去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也難免要受打擊
只是幸福啊 只是相愛啊 還需要運氣」

妳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總是替別人著想,在大家面前總是笑呵呵

不想讓別人擔心,痛苦難過總是一個人默默承受

妳說我對妳很好,但我卻不知道怎麼才能讓妳更開心

我曾想過,如果那天,我不要答應這個約會

是不是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但我不想這麼自私,也不想把問題歸咎到別人身上

其實我一點都不後悔

或許真的只能說運氣不好

也或許...根本就沒有緣份

現在...我還不知道該用什麼情緒面對妳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是不是...該換我去拜拜求個籤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