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篇網誌應該是去年就該打的,且標題應為「2008是夢想成真的一年」

因為種種原因延後就不在贅述了

同時今年也是我看最多Live的一年

需要付費的演唱會有七場,其他免費的就不算了,因為我也忘了

另我最難忘的...

2009年5月30號 X Japan in Taipei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當燈光暗下來,心中激動的情緒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看到Yoshiki念Tears口白的樣子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Toshi告訴我們,「HIDE也在聽」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Without You時,HIDE在大銀幕上蹦蹦跳跳的樣子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Yoshiki Drum Solo的鼓聲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大家一起X Jump的震撼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現場聽到Art of Life的感動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大家帶著HIDE娃娃出來謝幕的樣子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晚...讓很多人夢想成真的一晚

謝謝你們...Yoshiki, Toshi, HIDE, PATA, HEATH, SUGIZO

還有所有當天也在板橋體育場的fans

給了我永生難忘的一夜

不敢奢求Toshi的下次見會實現

但希望有機會,我能到Tokyo Dome去體驗五萬人的X Jump

另一件值得慶幸的事,今年我認識了一個成軍十年的團體Tizzy Bac

除了一些戶外的表演,我也參加了他們三場需要付費的演唱會

每一場都覺得值回票價,特別是十年紀念演唱會

第一次看到完全沒有螢光棒的演唱會,大家用手機營造出來的偽星光也是正到不行

明年、後年...不管多少年...

我都想一直這樣下去

不管你們覺得一個人去聽演唱會很奇怪、很無聊、很宅

無所謂

Live是我的精神食糧

這就是我要的

No Live, No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