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CD Player的型號...

高三的時候買的

這台CD隨身聽一直都在我隨手可得的地方

但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用它來聽音樂了

這個月買了3張CD

突然很想用隨身聽來播放

戴上耳機,看能不能回到以前每晚都要聽音樂,而且把CD都聽到滿是刮傷的高中生活

嗯...結果當然是不可能...

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最直接的,我打開隨身聽看到的不是看到花花綠綠的專輯CD

取而代之的是死板的CD-R

現在買的CD少了,真的很喜歡的才會去買

捨不得聽到滿是刮傷,雖然這是我聽過的證明

所以會用備份片來聽...

記得會以前在睡前翻著我的CD BOX,猶豫要聽哪張CD睡覺

懷念隨身聽在換下一首歌時,讀寫頭所發出「機~~~」的聲音

現在想想覺得很諷刺,也很好笑

我喜歡音樂,但我卻只用小小的行動去證明我喜歡音樂

明明音樂帶給我很大很大的快樂...

但我還是會持續,在我能力許可的範圍,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

本來以為...

重溫用CD Player聽音樂會給我帶來一些感觸

但出乎我意料,似乎比我想像中來的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