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

那令人難忘的夜晚

常常想起那天晚上的片段

曾經我很希望他們能夠再來一次

我跟朋友說了這個想法

但他卻給了我不同的答案,他覺得這樣就夠了,能夠親眼看一次,就值得了

當時我對於沒有得到正面回應有點驚訝

但過了一個月的今天,我突然想到「一期一會」這四個字

似乎能夠理解為甚麼他說這樣就夠了

把每一次的相遇,都當作是最後一次機會來珍惜

雖然這只是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但,唯一.......不是也挺美的嗎?

2009年5月30日,兩萬+6人,在台灣唯一的回憶

希望下一個回憶,我能夠在東京巨蛋和那6個人一同創造

We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