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 詞曲:嚴若蘭

你是否真的存在過嗎
能不能留下一點快樂給我
用唱的 用說的
都好
你是否真的存在過嗎
能不能留下一點快樂給我
用拼湊 用幻夢
也都好
小房子裡的夢天馬行空
夢遊在默哀的時刻
享受距離遙遠那是未來的夢
他不值得 喔 是你教我做夢
只是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我只能閉上眼

so long goodbye
to my only one
告別粉紅喧譁時代
有多依賴
to my only one
我在搖滾區盡情使壞
而你不在

你是否真的存在過嗎
能不能留下一點快樂給我
你是否真的存在過嗎
能不能留下來
==============================
歌詞寫得...讓人很有感觸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我只能閉上眼

so long goodbye to my only one

告別粉紅喧嘩時代

有多依賴

to my only one

我在搖滾區盡情使壞,而你不在」

我想應該只有HIDE飯才懂歌詞的意思吧

你是否真的存在過?

你的離開讓所有人錯愕

沒有發現曾經和你存在同一個時空

只能靠著影像回顧你的粉紅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