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是來幫Tizzy Bac打歌的...

呃...好啦,這也是其中一個目的

但我今天想說的是

台灣的「百姓」們,你們的人情味,千萬都不能變

對!我說的是我們這些死老百姓

不是救災還要閱兵大典的官員

官員們倒是不用我提醒,他們永遠都不會變

今天晚上看新聞又看到更多受災戶的消息,雖然很令人難過

但值得慶幸的是,在ptt上看到很多自發性的救災物資合購

鄉民平常嘴炮歸嘴炮,該正經的時候絕對不落人後

J丟喜愛呆丸啦!!!!!!!

我也貢獻了五支手電筒

喔好啦,是不多,但我絕對不是聞西的買太陽能手電筒

這禮拜也小黑約了要去買些實用的東西

希望能幫的上忙

最後,我要說 (吸氣)

所有台灣的「百姓」

 

你們都不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