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xjapanintw - 【活動】送你去聽X JAPAN演唱會

從去年五月開始期待著這一天 - 2009年5月30號

在公司曾經和同事分享了X Japan這個傳奇性的樂團...

雖然很多人還是不能理解我為甚麼這麼期待 (T▽T;)

從開始聽他們的歌,從來不曾想過有一天他們會再一起表演

常常看著演唱會DVD想著:「阿...如果能去看一場那該有多好...」

但也只是這樣想著...

接觸X的歌差不多三年

心情不好時,我會想聽他們的歌

心情好時,我也會想聽他們的歌

這麼說吧...聽X的歌是我宣洩情緒的一個管道

新同事這麼告訴我:「X的歌很可怕,但我是指感染力」

是...我也這麼覺得...我不懂歌詞在唱什麼...但卻很容易進入歌的情緒裡面...

這三年間一直有再傳X Japan會在復出,Yoshiki不找其他人來為Without You配唱,為的就是等Toshi

當時大家是這樣說的,不過一直沒有後續消息

一直到前年10月,看到X Japan再結成的消息,我真的興奮的想要大叫

一個解散10年的樂團,一個我來不及參與他們輝煌時代的樂團

現在,我跟他們處在同一個時空...

這對我來說已經很值得高興了

但Yoshiki似乎很知道歌迷要的是什麼,完成了新歌IV之後,緊接著是東京巨蛋攻擊再開演唱會

不要命的Yoshiki也把原本兩天的演唱會再加了一天,雖然連續三天以前也不是沒有過,但畢竟他們已經是40歲的老頭了

2008年3月28,29,30 ,破壞、無謀、創造

這三天沒辦法親眼看到是預料中的事了,只好下載影片來過過乾癮

在這之後,海外巡迴公演的消息宣佈,一直期待的能有台灣

但台灣實在太小了,真的能夠引起官方的注意嗎? 當時大家都這樣懷疑著

值得高興的是,之前就有很資深的歌迷發起了連署活動,雖然份數不多,而且還被官方灌水

這個舉動似乎讓Yoshiki注意到台灣了

當時很多人都覺得,要在鄰近的國家舉行公演,這應該是在說韓國,雖然心裡並不是這麼希望

大家盼了這麼久,令人感動得一刻終於來了

2008年5月4號,在hide memorial summit 宣佈台灣公演確定

看到這一段影片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

除了開心,Yoshiki在這麼重要的表演中宣佈這個消息,大家心裡還有一份感動

而且這意味著,台灣不但是亞洲公演的第一站,也是全球公演的第一站

因為之前的法國場似乎不是一場完整的演唱會

實在是令大家無敵受寵若驚

從這一天開始,我每個月會多存兩千或三千,當作演唱會的基金

不知不覺也存了差不多一萬塊

去年六月初的時候有人發現了101大樓有「We Are X」的看板

所以預測Yoshiki有可能會在第一個週末偷偷的來台灣宣傳

雖然不確定,但非常興奮,因為距離8/2還有兩個月,絕對不會平白無故在101租這廣告區

唉...但X總是讓人出乎預料的...

Yoshiki身體不適,取消來台宣傳

2008年6月17號,宣佈海外公演無限期延期...

真是晴天霹靂一聲雷阿...

這段時間也有歌迷發起幫Yoshiki加油的活動

很高興我這次有參與到,雖然是請別人幫忙翻成日文的

看著倒數計時器,日子一天一天的減少,卻沒有越來越高興

除了失落,也只能繼續相信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Yoshiki在2008年9月15號抵達台灣

預計在16號宣佈台灣公演行程

而我,也在16號這天親眼見到了X Japan的一員

當Yoshiki親口宣佈2009年2月14日台灣公演的那一刻

台下的歌迷應該已經興奮到極點

以前只能在DVD裡聽到Yoshiki喊「We are」

當天,我也親耳聽到了

之後一樣每天抱著期待的心情迎接演唱會的到來

但是隨著日期的接近,迎接到的卻是一個壞消息

看著香港加場,台灣延期的消息,大家都非常錯愕與不滿

但還好大家都很理性,知道這並不是X所決定的結果

紛紛到X的成員們My Spaces幫他們加油打氣

這一次,勢在必行之夜,我相信X不會再讓歌迷失望

剩下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準備接受X的攻擊吧!!!

最後...一定要來一下的...

We'r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