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員工旅遊地點還是在東京

雖然去年也是,不過沒關係,這次我有自己的目的地了

沒錯!!!HIDE的LEMONed SHOP,我肖想裡面的東西很久了...

雖然最想買的風衣沒買到

一件一萬六千多日幣,實在買不下去阿

不過下面這些加一加也快一萬四日幣

一樣一樣來看吧

LEMONed SHOP吉祥物XD



Yellow Heart & Green Heart手機吊飾,Yellow Heart拿來配D905i一定超搭阿

Yellow Heart & Green Heart

Yellow Heart 手機袋,一樣應該搭配個D905i阿!!!

Yellow heart手機袋

Yellow Heart毛巾,當然捨不得真的拿來用。不過竟然沒有賣大浴巾,不然吊在牆上都很讚的

Yellow Heart毛巾

Yellow Heart旅行用收納袋,拿這個出國好像太高調

旅行用收納袋

HIDE式樣長Tee,好讚!!!

長Tee正面

資料夾

資料夾 資料夾

這是購物袋,也是值得收藏

LEMONed SHOP購物袋

以上,是我這次去日本最大的收穫!!!

來小小說一下這次的心得好了

這是第二次去日本,這一次真的會有「還想多留幾天」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的感覺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有一天下午我跟同事分開走

一個人走在新宿跟原宿,去逛自己想逛的店,走累了就找個地方坐一下,喝個飲料

感覺真的不錯

所以結論就是...日本真的是一輩子一定要去好幾次的地方阿

下次...下次想去京都、大阪,去奈良看看,路上是不是真的會有鹿...

還有,想去橫須賀...還有...我想看X Japan的演唱會阿

HIDE桑,我已經去朝聖過了,快點把X Japan吹來台灣吧

我不像再被晃點第三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