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一到就開始收拾東西,準備下班...

直奔台北101...

快走到101的時候已經可以聽到現場在放X Japan的音樂

真的是一邊走,一邊起雞皮疙瘩,但我想應該也掉滿地了

一到現場已經有很多人坐在舞台前面了...

舞台上這在播放三月攻擊再開的演唱會片段

前面大家還很克制的坐在地上

一到了紅,全部的人都站起來並瘋狂歡呼,害我以為YO大來了

下一首X...暗!看著前面的歌迷在X Jump,真的是超感動

gcm!!!下次去錢櫃我點X,你就負責跳吧!!!

突然畫面沒了,沒錯,傻瓜都知道Yoshiki來了,我馬上也衝到前面去

本來以為我的身高應該沒幾個人可以擋到我

但我忽略了大家都會把手交叉高舉,所以我只能在小縫縫裡一睹YO大的風采

媽的,真的是太夭壽了...

40歲應該要是個老頭了,他怎麼還可以帥的這麼亂七八糟...

主持人曲艾玲還算厲害,會幫忙喊We're來帶動氣氛...

今天Yoshiki也親口宣佈了...2009年2月14日,南港攻擊再開啦!!!!!!!!!!!!!!!!!!!!

情人節耶...從來不需要去注意的節日...明年實在是太重要啦...

蘇胖胖要不要再來打賭,明年情人節前我能不能交到女朋友...然後攜伴去聽演唱會

算了...我還是覺得我會輸...

還有今天的重頭戲...101點燈啦...

在一陣的We're X歡呼下...終於點亮了啦...真的是千呼萬喚使出來

而且...在現場聽到Yoshiki喊了好幾聲We're We're We're...太感動了T.T

但是我爛爛的手機只能拍出糊糊的照片,所以現在還沒有真相...

有沒有人要借我夜拍超強的相機阿...

我要把這個歷史性的一刻拍清楚阿........(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i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